尝试Xray的Reality方案

 from 尝试Xray的Reality方案 - Thomas.D (xlog.app)

传闻经过一些 “海龟大佬” 的优化,GFW 的能力进一步提升,目前的常用方案有 TLS in TLS 和指纹识别等阻断或封禁的风险。相应的,Xray-core 团队推出了 Vision 和 Reality 两种新颖的技术方案。参考了下面的介绍,做了一些测试:

https://www.v2ray-agent.com/archives/1680104902581

注:使用了其中的无域名方案。

测试节点搭建完毕后,使用 iOS 端的最常用工具小火箭(Shadowrocket)追加了节点,连通性测试是 ok,但是实际访问 一些网站,却无法正常的打开。看了下 log,里面的报错中含有下述字样:
xxxx hs.c.conn == conn: false

用此关键字进行了搜索,出来的结果比较少,且没有靠谱的答案。

因为考虑到 Xray 的版本相对比较新,于是升级了小火箭的 TF 版尝试了下,依然无法正常连接网站。苦恼之余,看到开头的链接中的文末有对各平台的客户端有推荐,于是准备尝试了 iOS 下的两个新的工具分别是 #V2BOX  #FoXray ,这两个工具还真都是第一次听说。 V2BOX 的界面相对比较讨人喜欢,尝试了一下,问题依旧。

于是到 TG 群组里面简单发了个问题表象,没一会儿有位好心人给出了一个建议 “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版本要保持一致”。看了看小火箭,没找到 Xray 相关的版本说明,再找了找 V2BOX 的版本说明,上面有描述 Xray 为 1.8.0,再看看服务器端,是 1.8.1,确实不一致,视图将服务器端的版本降级,但是看了一下降级列表中的版本号,只有 1.7.5 ,尝试降到了 1.7.5,问题依旧。 想放弃之余,顺手尝试了 FoXray ,没想到竟然成功了。 😲😲

权当一个临时方案,先这么放着吧。不过,如此挑版本的方案,对于普通用户还是不太适用,希望未来能越来越完善吧。

-- END --

 


... Read more!

老孙头的家庭

祖上曾经无限风光的老孙头,到了他这一代除了还有十几间大屋的祖产,其它几乎都败光了,且日子过的一天不如一天,还遭受周边邻居的无尽骚扰。有个亲生儿子小明,却又那么的不争气,无奈之下找邻居熊大爷商量进行点资助。熊大爷满脸的和风细雨,亲切可人,满口答应下来,但是提出了一个要求,要将自己的养子小赵过继给老孙头。老孙头本身有求于人,也没细想满口答应下来。 


没多久日子老孙头还没看到光耀祖上的那天就因病去世撒手人寰了。刚开始小明和小赵还尚且和睦,但无奈性格差异很大争执日益激烈。小明仗着是嫡子,也没怎么把小赵放在心上。小赵虽然无父无母,被领养,又被过继,颠沛流离中养成了坚毅的性格,且非常的善与经营和笼络人心。在一次次的争吵和斗争中小明逐渐失去了优势,最后被小赵轰出正院,以及完全被剥夺了十几间大屋的祖产,最后只得蜗居在离祖产不远的一个破旧几乎没人要的小茅屋。 

 时光荏苒,小赵虽然拥有十几间祖产,但一直喜欢乱折腾,生活也没个太大的起色。小明蜗居在小茅屋,但奋发图强,努力和周边邻居靠拢搞好关系,不多久小茅屋虽然不大但被改造的金碧辉煌,生活水平也在邻居中跃居上游。小赵虽然已经掌控了几乎全部的祖产,但依然没有忘记那巴掌大的小茅屋,时时刻刻想着收回来,但无奈周边邻居的反对声音太大。 

 又过了没几年,小赵利用祖产做了几个不错的生意,一下子手里也有了一些票子,顿时腰杆挺直了。最近又开始放言茅屋也是老孙头祖产的一部分,而他作为老孙头正统的继承人,有权利收回小茅屋。 

 哎,可怜的小明啊。老孙头在天之灵,不知道会认谁是正统的传人呢?

... Read more!

【日本政府在2019年春的血样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抗体】,谣言是如何产生的?

写在前面,个人看法,欢迎反驳。

今天,看到一位以前一直关注的,在日华人中的“名人”,“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”的公众号发了一篇文章,标题为《没搞错,日本政府在2019年春的血样中,检测出新冠病毒抗体!》。
是的,你没有看错,2019年的献血血样中,检测出了“新冠病毒抗体”。我非常震惊,疑惑,这个病毒如此神秘?原来很早真的流行了?仔细研读此公众号的文章,越发觉得不可思议,本想看看出处,只是公众号原文中未贴出出处。去日文网站检索了一下,恍然大悟。也非常震惊,作为一位在日本这么长时间的华人,能如此的断章取义发这篇文章。
日本的日经新闻网站上大致的意思是:厚生劳动省为了对国外认可的4种检测试剂盒和1种检测试剂的性能进行检测,使用爆发前的献血进行了测试,结果部分成阳性。专家认为,对于流行前的检体检测出阳性,是假阳性,或者说假阳性检测结果。仅凭本次结果来判断判断试剂盒的性能或者说抗体率是不合适的,需要进行新的大规模的调查。(日语能力有限,欢迎指正)


... Read more!

20200430-流水

20200430-流水

为站点开启HTTPS

很早之前就想弄,因回到墙内,也逐渐荒废了,今天终于完成了这个很久之前的心愿。


... Read more!

从近来围绕毛衣战的一些小事想到家长制以及其它

最近因为毛衣战,每天会发生不少奇奇怪怪有趣的事情。看得我眼花缭乱,也有些思维混乱了。可能今天这些文字,就是因为思维混乱,留下的胡言乱语吧。

看到一则推文,某人申请美国签证,面签时签证官问了个问题,问对最近的毛衣战有什么看法?支持哪一方?申请人回答:我站在正义的一方。

有趣且有智慧的一个回答,不知道签证官是否满意这个回答。再说回毛衣战,谁是正义的一方?我无从回答,因为我从国内的“官方”媒体,无法获取完整的关于本次毛衣战的资料,无法知道为何川普会突然变脸加税,无法知道所谓的中国大幅修改了之前的协议的具体协议内容。看到到处都是对美国的怒吼,和谴责,仿佛我们遭受了天大的委屈。而当你试图去寻找真想或者质疑这些所谓的“官方”媒体的言论时,你仿佛已经大逆不道了。

今天,《第一财经》上的一篇文章,颇有意思, “工信部新闻发言人、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21日回应谷歌暂停华为部分业务时说,关于华为与外国企业的合作,工信部坚定不移地支持;希望世界各国能够提供一个公平、合理的环境,支持企业在当地国以及与其他国家企业合作;中国没有因为此事,改变开放政策,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一直是敞开的;任何企业在中国开展业务,一定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。”,很遗憾,针对此发言,我没有资格,也没有途径去咨询此发言人,我其实就想问问这里的“世界各国”是不是不包含中国?为什么在中国境内,通过通常的网络无法访问Google, Gmail以及YouTube等网站?是他们犯错了么?还是什么?我不可能得到答案,我甚至无法找到索取答案的途径。有朋友简单概括了一句,“我可以B你,但你不能B我”。

当然,x为是一家“伟大”的公司,对于TA家的手机,我也是蛮喜欢的。针对谷歌暂停x为部分业务合作一事,x为还是底气很足,“我都有备胎!”。我突然感觉很奇怪,每每某家公司搞了哪怕是一点点能够吹牛B的自主产权的东西,无不立即拿出来恨不得放到每个人耳边去吹。怎么突然x为都有了?那我就想问问,既然你都有了,以前怎么不用?是为了接济美帝?免得他们没得钱赚,没得饭吃了?这个我知道,我是得不到答案的。我尝试在票圈咨询我认为的票友们,竟然被人贴上了“不爱国”的标签。

“不爱国”,好沉重啊!

私下纳闷时,想起来最近发生的家庭琐事。因一些生活理念的不同,最近和父母产生了一些争执。苦恼之余,找和我比较亲近的姑姑进行商谈,试图找寻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。在我陈述我父母的一些固执守旧,导致生活中关系比较紧张时,我姑姑不去追究事情是否有对错,从头到尾强调一个观点,他们是你父母,你不能忤逆他们。

也许,我就是一个叛逆忤逆之子吧。


... Read more!

20180929 TortoiseGit Icon Overlays不正常工作的解决办法

注:TortoiseSVN的Icon Overlays不正常工作时应该可以通过类似的方法解决。

环境:
Windows7, TotalCommand, TortoiseGit

问题:
TotalCommand配合TortoiseGit工作,一直好好的,相应的图标显示也一直工作正常,突然某一个发现无论文件做了什么修改,还是新加了文件,文件图标全部是normal状态的图标。反反复复重新设定了TotalCommand的Icons设定,TortoiseGit的Icons Overlays设定,重启机器大法,等等均不奏效。

解决经过:
折腾N久,注意到【Overlay Handlers】的下面部分。

尝试的心态点开了【Start registry editor】按钮,进入注册表编辑器,注意到了下面的设定。
下图是我已经修改好的,修改之前这个列表先是Dropbox相关的内容,于是直接在前面追加序号,将Tortoise相关的序号排到最前面,修改好后并不会立即生效,只要保证按序号排相关的序号是在前面即可。然后关掉注册表编辑器,并关闭TotalCommand,再重启TotalCommand,完美修复!

==2018-09-29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



... Read mor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