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P从1.5升级到3.10OE版本,壁纸问题的解决。

现象:设置了壁纸后,关机或者运行一个程序,然后再返回,原先设置的壁纸消失了。
原因:1.5版本升级到3.10OE的时候,flash1:/vsh/theme/wallpaper.bmp文件没有自动建立。

在cngba上提问了此问题,感谢大家的回复,不过,很多人说到用PSP filer来进行操作,但是实际中发现不好用,特别是将文件拷贝到flash1的操作,似乎跨device的无法拷贝,反正我没有成功。还是使用OE系统自带的Recovery mode来进行操作,进入Advanced菜单,选择Toggle USB (flash1),你就可以将Flash1作为一个移动硬盘挂接到PC机上,通过PC进行操作,建立vsh/theme文件夹,将你的壁纸拷贝到这里,命名为wallpaper.bmp,注意后缀名。然后你就可以通过正常的操作进行壁纸的设定了。

0 Responses to "PSP从1.5升级到3.10OE版本,壁纸问题的解决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