尝试Xray的Reality方案

 from 尝试Xray的Reality方案 - Thomas.D (xlog.app)

传闻经过一些 “海龟大佬” 的优化,GFW 的能力进一步提升,目前的常用方案有 TLS in TLS 和指纹识别等阻断或封禁的风险。相应的,Xray-core 团队推出了 Vision 和 Reality 两种新颖的技术方案。参考了下面的介绍,做了一些测试:

https://www.v2ray-agent.com/archives/1680104902581

注:使用了其中的无域名方案。

测试节点搭建完毕后,使用 iOS 端的最常用工具小火箭(Shadowrocket)追加了节点,连通性测试是 ok,但是实际访问 一些网站,却无法正常的打开。看了下 log,里面的报错中含有下述字样:
xxxx hs.c.conn == conn: false

用此关键字进行了搜索,出来的结果比较少,且没有靠谱的答案。

因为考虑到 Xray 的版本相对比较新,于是升级了小火箭的 TF 版尝试了下,依然无法正常连接网站。苦恼之余,看到开头的链接中的文末有对各平台的客户端有推荐,于是准备尝试了 iOS 下的两个新的工具分别是 #V2BOX  #FoXray ,这两个工具还真都是第一次听说。 V2BOX 的界面相对比较讨人喜欢,尝试了一下,问题依旧。

于是到 TG 群组里面简单发了个问题表象,没一会儿有位好心人给出了一个建议 “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版本要保持一致”。看了看小火箭,没找到 Xray 相关的版本说明,再找了找 V2BOX 的版本说明,上面有描述 Xray 为 1.8.0,再看看服务器端,是 1.8.1,确实不一致,视图将服务器端的版本降级,但是看了一下降级列表中的版本号,只有 1.7.5 ,尝试降到了 1.7.5,问题依旧。 想放弃之余,顺手尝试了 FoXray ,没想到竟然成功了。 😲😲

权当一个临时方案,先这么放着吧。不过,如此挑版本的方案,对于普通用户还是不太适用,希望未来能越来越完善吧。

-- END --

 

0 Responses to "尝试Xray的Reality方案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