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起来码字

我想我是患了不眠症,或者是强迫症,总是无法按时去睡觉,不想睡?或者是强迫自己不要睡觉?自己也搞不太清楚,或者是长久以来养成的习惯吧。

很多人对于生活总是那么的洒脱,能做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境界,能够在经历挫折,变故后很快的恢复。而我似乎很难做到,当在生活,感情上遇到挫折时,往往会很久很久都无法恢复过来,花费的时间有时候是惊人的,一年,两年,一辈子?或者这就是白羊座的本色?我一向认为我是不相信这些星座什么的,但是有时候又总觉得有两三分像,慢慢的,似乎我已经开始相信这些东西了。

和一个老友聊天,聊到了近况,聊了些我的苦恼和失落,老友说我是自己闹的。想想,确实有点。老友和我是一个大学毕业的,比我低一届,比我年长一岁,家境不是怎么好,但是人很努力。老天似乎有时候也会故意安排一些悲剧来点缀这个世界,我这个勤奋的老友经历了一段痛苦的婚姻,也可以说赶上了潮流,闪婚一族。现在终于安定下来了,找到了爱他的妻子,每天会为了自己的生活打拼。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忙碌的生活,让他的意志消磨到只有生活了吧,或者是他真正的知道什么叫生活。而我,还依旧在沉沦着。

0 Responses to "半夜起来码字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