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2 -《No Line on the Horizon》(没有线在地平线上)

U2 -《No Line on the Horizon》(没有线在地平线上)
专辑英文名: No Line on the Horizon
专辑中文名: 没有线在地平线上
歌手: U2
音乐风格: 摇滚
发行时间: 2009年2月27日
地区: 爱尔兰
语言: 英语

专辑介绍:
《没有线在地平线上》是爱尔兰摇滚乐队U2发行的第十二张录音室专辑,它将在2009年2月27日在爱尔兰首先发行,3月2日在欧洲其他国家发行,其后一天在北美。这张专辑将是U2自从2004年《如何拆卸原子弹》,在乐队发行专辑的历史上最长的一次间隔。
U2乐队是从2006年与Rick Rubin开始了这张新的录音室专辑的准备工作,虽然那段时期的资料将不会成为《没有线在地平线上》的一部分。乐队在2007 - 2008年已经着手与制片人Brian Eno和Daniel Lanois为专辑开始制作,U2允许他们参与专辑的写歌创作的过程。这张专辑原计划2008年11月发行,但乐队写了大约50 - 60首的歌曲同时还希望继续写下去。 (汗一个,U2真牛逼!)
2009年1月15日,U2.com (U2官方网站)放出了《没有线在地平线上》的专辑曲目和专辑封面,同时宣布新专辑的第一首单曲唱片将是“穿上你的靴子"。这张新专辑封面是一张黑白照片,描绘了海天交接的美丽景象,由日本的摄影师杉本博司 (Hiroshi Sugimoto)拍摄,博诺在法国埃日 (Èze)时看到的景象给了他为这张新专辑命名的灵感。

0 Responses to "U2 -《No Line on the Horizon》(没有线在地平线上)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