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rs For Fears -《Secret World》

Tears For Fears -《Secret World》
专辑中文名: Secret World
歌手: Tears For Fears
版本: 现场版
发行时间: 2006年
语言: 英语

专辑简介:
老乐队TEARS FOR FEARS又回来了。这张专辑收录了他们2005年3月在伦敦的现场演出,可惜的是伦敦观众似乎不太懂得欣赏此类艺术家。演出在Secret World举行。这张专集让你禁不住和他们一起唱起来,非常棒的专集,因为只要你听过一遍,这些歌曲便会深刻的印在你的脑海里。

关于Tears For Fears:
Tears For Fears成立于英格兰南部的巴斯市,两位创始成员为 Roland Orzabal 和 Curt Smith,两个读书时代的好朋友均来自破碎的家庭,儿时的痛苦经历一直是他们心中的抹不去的阴影。他们在80年代的流行乐坛中颇领风骚,其地位堪比70 年代的Joy Division。他们的乐队名称来自于Arthur Janou的小说。

Tears For Fears一直是一支野心勃勃的英国流行/摇滚乐队,乐队最大的特点恐怕就是不愿意重复自己,他们坦言:“所有的人都认为我们的演唱事业一帆风顺,但是我们自己却并不这样想,我们相信要想创新就必须破坏以前的模式,我们将设法使人们忘记我们,然后再重新猹始。”他们奉行的正是这种“毁灭与重建”的作风,不管上张专辑如何的成功,反正他们的下一张专辑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上张专辑旧风格,他们宁可打破一切重新来过。
1981 年,Polygram 公司听了 Tears For Fears 的样带(包括两首歌曲)后就同他俩签订了合同。但是这两首单曲发行之后并不成功,直到1982年10月,乐队的第3首单曲,忧伤的 "Mad World" 才把乐队带入了排行榜。随后该乐队又推出了两首排行榜前5名歌曲,1983年发行的首张专辑《The Hurting》全世界的销量几乎达到了100万张,专辑主要讲述的是 Roland Orzabal 和 Curt Smith 不幸的童年时代。至今该专辑的全球销售量已经达到300万张。
乐队真正的成功在1985年,他们当年推出的第二张专辑《Songs From The Big Chairs》销量高达900万Tears For Fears 以一系列优异的成绩走过了八十年代。1985年后,他们经过了很长一段时期的休整,于4年之后东山再起,推出了专辑《The Seeds of Love》, 这使得他们以更成热、更闪亮的形象重振乐坛。这张专辑凝聚了Tears For Fears 的悉心合作以及唱片公司的全力支持,真正做到了精益求精。他们从Soul Music中受到启示,又受到流行乐的新贵——House Music 的影响,脱去电子外衣,加入了更为丰富的乐器演奏和音乐元素,终于为乐迷们带来了极具60年代气息的全新作品,它借着音乐宣扬了爱、和平与自由。
1992 年,唱片公司为乐队推出了1982年-1992年十年的精选专辑《Tears Roll Down (Greatest Hits 82-92)》。而 Roland Orzabal和 Curt Smith 之间总是进行着激烈的争吵,结果就是导致 Curt Smith在1992年离开 Tears For Fears,开始自己的独唱生涯。
Roland的声音“如同山峰上一位世外使者俯看世间”,低郁中是一道直通心底的电波,音域宽广,真假声都非常精确乾脆,丝毫没有拖曳的迹象,既有年轻的激越也有成年的豁达。Tears For Fears的音乐起初反映80年代人们对盛世外衣下的危机的担忧,悲天悯人,后乐队分裂只剩Roland一人,遂集词曲、所有乐器、演唱于一身,风格也开始更加个人化,时有怀古之情,很多音乐元素在今天听来都是很有新意。

0 Responses to "Tears For Fears -《Secret World》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