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rodigy -《Invaders Must Die》

The Prodigy -《Invaders Must Die》


专辑简介:

整张专辑曲风成熟,音乐更加暴力,充满了强烈的Punk风味.暴力的Breathe和 Firestarter, 都是Big-Beat之中的佳作!Breathe有着堆栈的电子噪音墙,非常"吵"。The Prodigy最擅长的地方,就是现场表演的功力.The Prodigy很喜欢在舞厅里做现场表演,而Liam Howlett 之前也当过DJ,因此The Prodigy在表演时,很能带动现场气氛,可以和大家产生良好的互动 。如果你听 过The Prodigy的现场录音专辑,就能体验到,为什么他们那么受欢迎的缘故了。从The Prodigy出道至现在,他们的曲风一直是在变的.早期是以快速的Breakbeat加上大量的取样, 后来变成摇滚乐的曲风,到现在的Big-Beat的曲风,打破了电子乐和摇滚乐的界线,The Prodigy一直认为他们是个摇滚乐团体,而不光是舞曲团体.如果你听过他们的专辑,就会知道电子摇滚乐的魅力了!

0 Responses to "The Prodigy -《Invaders Must Die》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