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th Hill -《Breathe》(呼吸)国际版

Faith Hill -《Breathe》(呼吸)国际版
专辑英文名: Breathe
专辑中文名: 呼吸
歌手: Faith Hill
音乐风格: 乡村
版本: 国际版
发行时间: 1999年11月09日
地区: 美国
语言: 英语

专辑介绍:
与之前曾被发过的版本并不完全一样,这张专辑重新收录四首费丝精彩歌曲,包含"Breathe"的舞曲混音、畅销曲"This Kiss"、催泪经典"Let Me Let Go"(电影《瓶中信》插曲)及"Just To Hear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",如果你曾错过费丝,这次请你务必珍惜费丝希尔最深情的呼吸气息,见证她的排行成绩、奖项肯定、美丽、实力还有重要的─爱情。Faith Hill / Breathe 费丝希尔 / 呼吸,美国国民天后排行冠军代表作 l 强势收录全美17周冠军抒情曲"Breathe"
来自美国小镇,歌声感动全国,费丝希尔的成长和爱情故事都是美国梦的实现,我们叫她「国民天后」。翻开美国告示牌〈Billboard〉杂志单曲榜,谁敢宣称自己的歌曲占了三席?费丝希尔办到了,这位2000年红遍全美的实力美女在9月同时以"Breathe"、"The Way You Love Me"及"Let's Make Love"三首歌曲占据排行榜:挺立单曲榜48周的亚军曲"Breathe"在抒情榜写下17周冠军纪录,肯定是千禧年年度抒情冠军曲 ; "The Way You Love Me"以性感甜美造型二度打入排行榜,看好再为费丝写下佳绩;"Let's Make Love"则是费丝和乐坛天王老公提姆麦克劳三度对唱的恩爱情歌,夫妇浓浓爱意燃烧人心,再造话题。在此同时,费丝冠军专辑「呼吸」已写下四百万张的惊人销售,过去四张大碟总销量更达1500万张,不过费丝的本事不仅如此。
又有谁2000年先后在超级杯、葛莱美奖、奥斯卡奖、VH1电视台天后演唱会〈Divas Live〉领衔主唱,以歌声掳获人心?答案还是费丝希尔,六年来费丝已经拿到26座音乐奖项,今年她除了连获葛莱美奖、百事达奖、VH1时尚流行奖、全美音乐奖、告示牌音乐影带奖提名外,更连续两年蝉联乡村协会音乐奖及TNN乡村奖年度女歌手的双重肯定,又证明国民天后的非凡实力。
还有谁能成为今年美国百事可乐、知名化妆品牌Cover Girl、通讯公司Alltel广告代言人、再次获选People杂志全球50名最美人物、成为时尚杂志最爱的封面女郎?仍然是费丝希尔,她是美国NBC 电视网Access Hollywood节目选出的2000年娱乐界十大风云人物,费丝的美令人屏息。但最要紧的是一颗歌唱真心意,「当我站在麦克风前那一刻,我告诉自己要发自内心,我就在歌曲中」,就和费丝希尔名字「Faith」一样,情歌因为费丝希尔而美丽。
这张专辑重新收录四首费丝精彩歌曲,包含"Breathe"的舞曲混音、"This Kiss"、"Let Me Let Go"及"Just To Hear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",如果你曾错过费丝,这次请你务必珍惜费丝希尔最深情的呼吸气息,见证她的排行成绩、奖项肯定、美丽、实力还有重要的─爱情。

呼吸胜利2000大事纪
1999
十一月,第四张个人专辑「呼吸」〈Breathe〉发行首周荣登全美流行专辑榜和乡村榜榜首,写下乡村女歌手单周最佳销售纪录;费丝希尔登上乡村周刊杂志封面。
十二月,费丝成为Glamour杂志千禧
一月号封面;与老公在纳许维尔举办千禧跨年纪念演唱会,登上Parade杂志封面;代言知名化妆品牌Cover Girl,全美电视广告强力播送。
2000
一月,30日费丝希尔在美国亚特兰大城举办的超级杯现场献唱国歌,精湛的表演被认为是美国精神的实现。
二月,费丝参加CBS向史奴比作者Charles Schulz致敬电视特辑,献唱" Poor Sweet Baby, Charlie Brown''。 17日单曲"Breathe"打入流行单曲榜第五名,同时在乡村榜封后六周,这是费丝希尔继98年第七名单曲"This Kiss"后最佳成绩,"Breathe"最后获得单曲亚军。月底费丝在42届葛莱美奖现场表现"Let Me Let Go",丝丝入扣的演唱情感成为台湾歌迷的最爱经典情歌;35届乡村学院音乐奖方面,费丝希尔获得包含年度专辑、年度艺人、女歌手等五项名。
三月,26日费丝希尔参加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,临时替代状况不佳的惠妮休斯敦现场演唱电影组曲,费丝一件凡赛斯晚礼服不但让她成为红毯上的性感巨星,她一袭红衣演唱经典歌曲"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"更赢得满堂喝采,美国周刊杂志指出,费丝希尔的演唱成为当天奥斯卡奖值得一看的理由之一。当天,全美电视也开播费丝为百事可乐代言的电视广告系列〈Joy Of Cola〉。
四月,费丝希尔获得乡村周刊杂志及TNN电视网乡村音乐奖八项提名。11日VH1频道举行「向黛安娜萝丝致敬千禧天后喝采演唱会」〈Divas Live 2000〉电视转播,费丝希尔和玛莉亚凯利、黛安娜萝丝、唐娜桑玛等天后在纽约麦迪逊广场同台演出,巨星架势十足。费丝希尔本月同时登上People、美国周刊、电视指南杂志封面。28日,People杂志公布今年全球50位最美人物,这是费丝希尔继95年后二度入选,美丽无庸置疑。
五月,费丝成为时尚杂志Redbook封面人物,夺下35届乡村学院音乐奖年度女歌手和音乐影带殊荣;同时被乡村周刊选为乡村界最性感人物之一。
六月,费丝希尔和美国知名通讯公司ALLTEL签约,成为广告代言人;蝉连乡村周刊杂志及TNN电视网乡村音乐奖最佳女歌手,和老公共同参加教宗World Voice 2000计划。
七月,费丝希尔和提姆麦克劳合作的灵魂之旅「Soul2Soul」演唱会开唱,成为今年美国暑假最重要的巡回演唱之一,23日VH1频道首播费丝希尔「Behind The Music」单元,与珍妮弗洛佩兹、珍娜杰克逊等同获VH1时尚奖最性感女歌手提名。

0 Responses to "Faith Hill -《Breathe》(呼吸)国际版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