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cat和Glassfish,在处理JSF画面上未输入内容的Textfield的区别

Tomcat和Glassfish,在处理JSF画面上未输入内容的Textfield的区别
Tomcat版本:6.0.18
Glassfish版本:V2

一直在Tomcat下面开发的程序,考虑实际运行时使用Glassfish,于是拿到Glassfish上进行测试,按照J2EE的理论,一个编译好的war包应该可以在任何符合J2EE标准的Web服务器上运行。当顺利的部署好后,运行第一个检索画面的时候就出现问题,发现报错了。跟踪下来发现,在mb中有一个对画面输入值是否为空的判断


if(!customerid.equals(""))

在这句话上出现了问题,因为这个字段没有被输入,所以实际取得的customeridnull,但是这个画面在tomcat下面没有出现任何问题,使用的JSF包也是sun的实现。最后推测可能是Glassfish和Tomcat在对于jsp页面处理时背后的机制有所不同吧。还是老老实实的用StringUtils.isNotBlank()来进行判断吧。

0 Responses to "Tomcat和Glassfish,在处理JSF画面上未输入内容的Textfield的区别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