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一下,几个Windows快捷键

1.Windows+L 快速锁定电脑
如果你要暂时离开电脑,但又不希望别人随便动你的电脑时,可以使用这个快捷键,它能够快速锁定你的电脑,并要求输入密码登录(当然前提是你的机器已经设定了密码)。

2.Windows+Break 显示系统属性
一般情况下,我们查看系统属性都是右击“我的电脑”选择“属性”,或者按住ALT键后双击“我的电脑”。如果你知道了这个快捷键,就不用那么麻烦了。另外,你还可以使用Ctrl+Tab在各个选项卡之间切换。是Break键而不是Back Space键,找不到么?很多时候是隐藏在Pause键上。

3.Ctrl+Tab 切换选项卡
这个快捷键可以让你很方便的在各个选项卡之间切换。

4.Alt+空格+N 最小化窗口
“Alt+空格”相当于点击窗口左上角显示窗口属性菜单,“N”是最小化的快捷方式,所以它们加起来就相当于 最小化窗口。不过,这组快捷键好像实用性不大啊,还没有鼠标点击按钮快呢。

5.Windows+D 快速显示桌面
Windows+M 最小化所有被打开的窗口

6.Shift+F10 显示快捷菜单
选中某个文件后,使用该快捷键可以打开该程序的右键快捷菜单,相当于在文件上点击了一次右键。

7.ALT+TAB 切换当前程序
ALT+ESC 切换当前程序

8.Print screen 对当前屏幕进行抓图
ALT+Print screen 对当前活动程序窗口进行抓图

0 Responses to "转一下,几个Windows快捷键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