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SP上使用普通的壁纸并且带有波纹效果。


本文介绍在使用普通壁纸的同时,仍然保持PSP原有的波纹效果,本文针对OE版本,包括3.03OE,3.10OE。
1,准备好一张壁纸图片,通常大小是480x252,使用工具缩小到352x199,我们使用的格式是jpg,并且此文件应该保持在70kb左右。
2,进入OE的recovery模式,进入Advanced-〉Toggle USB(flash 0),你可以在PC上看到flash0的内容,将 flash0/vsh/resource/01-12.bmp 文件做一下备份,拷贝到你的PC机上。将刚才准备好的文件拷贝到这里并且重命名为01-12.bmp,注意后缀名要改成bmp
3,开机,进入主题菜单,去除壁纸的使用,在颜色上选择最上面的一个,你就会看到相应的效果。

问题,虽然图像已经使用352x199,但是,图标的显示还是出现了问题,主要在后面的game,以及network上,稍候贴出相应的截图。






0 Responses to "在PSP上使用普通的壁纸并且带有波纹效果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