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查获50万军火:全都是中俄向中东走私货

新闻原文:

意大利官方2月13日宣布,已查获一军火走私集团,该集团预计自中国及俄国走私超过50万的军火及武器,这些武器与军火的目的地则是伊拉克及利比亚。

美国有线新闻网消息,意大利军方中尉阿摩勒斯(Rocco Amorus)表示,意大利军警2月12日在特尔尼市(Terni)查缉毒品贩售集团时,无意间逮捕到涉嫌军火走私的四名嫌犯,四人与走私集团有所联系,并准备穿越意大利,该行动另外逮捕了12名涉嫌与毒品集团联系的人。

被逮捕的四名嫌犯经调查后,确认为意大利籍的商人,四人在西西里(Sicily)南方的小岛马耳他(Malta)拥有企业,意大利军警相信四人将马耳他当作走私军火武器的中继站。

阿摩勒斯表示,第一批走私军火的源头为中国,最后终点站是利比亚,目前六万把AK47的攻击型来福枪原型已走私到北非国家。总计共有50万把AK47以及1000万发弹药会走私到利比亚,接下来的第二批,将有10万把机关枪从俄国运至伊拉克,不过第二批交易行动尚未开始。


注意到有一个走私源头是中国,我在想,如果真的是中国的话,这个里面又会有多少黑幕。走私的强制都是以万计的,老天,什么本事能弄到这些东西?

0 Responses to "意大利查获50万军火:全都是中俄向中东走私货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