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你的文件隐藏到JPEG文件中去。

1,你需要具备下面一些东西

  • Windows2000/XP
  • 会使用基本的命令行工具
  • Winrar
2,文件准备
例如,我们将想隐藏的文件压缩到mento.rar文件中去,然后准备隐藏到simple.jpg文件中,这些文件我们都放在C:/hidden目录下面,打开命令行窗口,进入到C:/hidden,使用下面的copy命令
copy /b simple.jpg + mento.rar sec.jpg
然后我们可以看看sec.jpg,仍然被window识别为图形文件,而且,可以使用正常的图形工具打开,我们指定打开方式,使用winrar,看看是不是可以看到mento.rar压缩包的内容了?

经过测试,这个方法不仅仅适用于rar压缩文件,而且同样适用于7z,你可以尝试一下。

参考自:How to hide files in JPEG's

0 Responses to "将你的文件隐藏到JPEG文件中去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