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eMule到aMule

最近从eMule迁移到aMule,但是在eMule下面已经有蛮多的积分了,不想再从头开始, Search了一下,找到了下面的迁移方法:

只需要拷贝criptkey.dat 和 preferences.dat两个文件到~/.aMule文件夹就可以了。你的user hash就可以成功导入aMule中。

你也许会发现“统计”里面你的上传都没有了,没错,那些都是浮云,而且我可以告诉你,你想要多少G就有多少G,因为 ~/.aMule/amule.conf是可以编辑的,修改该文件[Statistics]里面的内容,想多少就是多少(如果money也可以这么改就好了……),改成一个非常大的数值然后再用wxCas做一个在线签名,挂到verycd的论坛上,YY去吧。当然,你改这个是没有用地。你的积分,你的上传量是在别人的机器上,别人的机器会认出你user hash来的,所以该修改只能用来YY。

0 Responses to "从eMule到aMule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