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OS 5.8下的挣扎

最近有一批代码,要移植到SunOS 5.8,GCC 3.2.2下,SunOS 5.8应该就是Solaris 8吧,这批代码原来是在别的编译器下写的据称是标准C++。有了这样的保证,原以为会一帆风顺,哪知道一路磕磕绊绊。编译头几个库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,只要改一下编译器选项即可。到第三个库的时候开始出问题了,提示找不到,然后紧跟着一大批的uint8_t 未定义,头大,google了一下,方知stdint.h是C99标准里定义的头文件,GCC有部分是不支持的,无奈,只能自己写了一个stdint.h,因为在GCC3.2.2下面有一个inttype.h,里面包含了uint8_t 的定义,简单的在stdint.h中包含它。然后平安通过这一关。紧接着提示wstring未定义,晕倒,察看了一下3.2.2编译器估计编译的时候没有对宽字符提供支持。作罢,今天中秋,就搞到这儿吧。下周再搞。

0 Responses to "SunOS 5.8下的挣扎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