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&TB超强自定义工具--Stylish

适用对象:Firefox,Thunderbird,Flock
主页:userstyles.org
FF和TB都可以通过userChrome.css以及userContent.css来修改应用程序以及浏览页面的一些外观,但是直接的编辑这两个文件比较的麻烦,管理这些修改也比较麻烦。Stylish扩展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编辑机制,在其主页上更加提供了很多已经编辑好的代码,可以直接加入到你的Styles list中直接使用。从这里你可以下载到最新版本,FF可以从这个页面上直接进行安装,安装完毕后重新启动你的应用程序,在状态栏上会出现Stylish的图标,点击此图标你可以增加修改各种Style。在http://userstyles.org/上更加是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现成的Styles,FF可以直接在相应的Style页面上进行此Style的安装。
推荐一个Style:http://userstyles.org/style/show/728,可以修改Google的搜索界面,让搜索结果更加简洁。

0 Responses to "FF&TB超强自定义工具--Stylish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