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y升级失败,郁闷中。

Ubuntu6.1,代号Edgy, 近期已经放出Beta版本,挡不住诱惑,进行升级。按照官方的Wiki,使用gksu "update-manager -c -d" 命令进行升级,没料到一路坎坷,遭遇4个失败,选择忽略得以进行下去,但是最终还是提示我升级失败,系统处于不稳定状态。提示我使用: apt-get -f install 命令。但是在执行 apt-get -f install的时候出现下面的信息:
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... 完成
正在分析软件包的依赖关系树... 完成
正在更正依赖关系... 完成
将会安装下列额外的软件包:
courier-authdaemon courier-authlib
下列【新】软件包将被安装:
courier-authlib
下列的软件包将被升级:
courier-authdaemon
共升级了 1 个软件包,新安装了 1 个软件包,要卸载 0 个软件包,有 29 个软件未被升级。
有 8 个软件包没有被完全安装或卸载。
需要下载 0B/83.9kB 的软件包。
解压缩后会消耗掉 164kB 的额外空间。
您希望继续执行吗?[Y/n]Y
dpkg:处理 courier-authdaemon (--remove)时出错:
该软件包现在的状态极为不妥 - 您最好能
在删除它之前再重新安装一次。
terminate called after throwing an instance of 'std::logic_error'
what(): basic_string::_S_construct NULL not valid
忽略 (core dumped)
:~$ 在处理时有错误发生:
courier-authdaemon

依然无法正常消除错误。问题等待,晚上继续搞。

0 Responses to "Edgy升级失败,郁闷中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