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 C++ 2005 Express在Vista上安装竟然有问题

手上有一张Visual C++ 2005 Express的安装光盘,是随着杂志赠送的,在XP机器上安装没有任何问题。前天安装了Vista RC1,漂亮的界面完了几天,想在上面看看其它应用程序运行的如何,想到了Visual C++ 2005 Express,就开始动手安装,安装Visual C++ 2005 Express包括5部分,安装前三部分时比较顺利,在安装MSDN For Visual C++ 2005 Express的时候,跳程序异常的对话框,没办法只能取消,紧接着的下一步,应该是SQL Server Express,也安装失败。Visual C++ 2005 Express是最新的开发工具了,难道在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下Vista不能运行?或者是我机器的问题?十分的疑惑。还有就是,搞不清楚Visual C++ 2005 Express安装的时候为什么要SQL Server Express,难道是运行Visual C++ 2005 Express必要的前提?

0 Responses to "Visual C++ 2005 Express在Vista上安装竟然有问题"